Tuesday, September 8, 2015

2016 攝影桌曆 開賣啦! 2016 calendar!


這一年的我依舊是到處跑來跑去,繼續嘗試各式各樣的攝影、設計案,移動中的人們渴望停下,而安定的人們渴望多一點的旅行。於是,今年我屬於渴望安定的人,很多都是在工作空檔拍下的,一些細微的、自己喜歡的畫面,想要更多關注在生活的小細節上。

於是今年還替每一張照片想了一句標題,就讓我來一張一張介紹吧。


生活是什麼?



一月/ 站在家裡的陽台,感謝自己可以看到今天的日落


二月/ 是回到老家時,心裏沒有厭煩,還能夠欣賞太陽照進屋裡時的美麗。


三月/ 是碗裡只剩下最後一塊餅乾的時候突然覺得有簡約的美。


四月/ 是在桌上種滿了各式各樣的植物,每天光是澆水都覺得開心。


五月/ 是在散步時從溪水裡也能看見油畫般的森林。


六月/ 是偶爾會想念被渴望的眼光。


七月/ 是在終於沒那麼曬的夕陽海邊散步,讓別人也羨慕的手牽手。


八月/ 是正中午陽光刺眼到都快瞎了的時候,突然發現原來腳下的不是白色路面,
而是浪漫的粉紅色。


九月/ 是透過紗窗看著巷子裡斜斜照進的陽光,拿起咖啡喝一口,看來是秋天了呀。


十月/ 是發現原來變色、斑駁的不是牆,而是時間。雖然變了,但依舊美麗。


十一月/ 是一覺醒來突然發現,怎麼有雪!是冬天來了呀!


十二月/ 是探頭探腦的到處探險,發現城市裡也有叢林,紅門裡也有一片綠花園。


最後/ 一步一步的走,一點一點的學,生活雖然不容易,但親愛的主謝謝你。
------
NTD 350  (運費另計/ 台灣郵寄30、便利商店60

預購的方式很簡單:
1. 在這裡留言給我數量跟你的email,我會找到你

 2. 在粉絲頁留言給我,我也會想辦法找到你

3. 如果你是pinkoi愛用者,請點此連結
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