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3, 2014

「攝影記錄」拜訪Misala - Handmade Bags and Purses


Misala 是一個手作包袋的品牌,主要由Michelle負責設計與製作,而Sanford則是總管其他所有事務。一直都是透過網路和他們聯絡,在各種方面大大的得到幫助與學習,好不容易敲定了見面的日期,於是就邀請了{ruru's laboratory} 的 Ruru 一起前往。

他們的工作室位為在台北土城的巷弄裡,工作式參觀目前是採取預約制,位於小小巷弄裡的公寓卻很溫暖,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張大大的工作桌上面有著各樣的材料,而另一面則是運用他們的作品裝飾而成彷彿是動物遊樂園的牆面。


除了努力於自有產品的經營以外,Sanford也很熱心積極在各樣的活動裡,都市酵母是它固定參加的活動,他也很樂意將自己在etsy上的經驗分享給其他etsy的店家,成立了Etsy Taipei & North Taiwan Sellers 這個社群。

在聊天的過程中,Michelle的手總是一刻也不得閒,細心的縫製著一個個作品,一下子車縫,一下子固定金屬件,一下子又是塞棉花的,因為每一個商品都是這麼用心的去完成的,所以一天六到七個已經是極致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聊天的過程中可以得到好多新的想法,他們時不時的鬥嘴實在是很可愛也有趣,對他們的熱情與執著感到佩服,在創業的路上真的需要好的夥伴互相加油打氣,一起往前走呀!

Official website http://www.misala.cc/
Etsy shop https://www.etsy.com/shop/misala

Facebook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alaTW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